媽呀 剛剛帶安安去上畫畫課 因為我們提早去 老師還沒到 所以就先到圖書館 澎湖民宿去看書 借貸通常我都讓安安自己選書看( 室內裝潢今天他選了中英對照的"坐火車旅行"還?結婚?火") 就在我們在看書的時候 來了一對母子 小學生的?住商房屋臚l一進來就直接拿漫畫書 媽說 你時間很多喔 看什麼漫畫 這麼多書 一定要 關鍵字行銷看漫畫嗎 小孩只得又拿另外一本 媽又說 這一本一分鐘就看完了 這麼多書 一定要選這一本嗎 後?永慶房屋荍琱ㄙ器D他拿了什麼書 我很想跟他媽說 你不會拿給他喔 這麼兇 誰知道你希望他看什麼書呀 就在這時 那位媽媽忽 商務中心然問我安安看的懂嗎 他會注音喔 我說不會啦 他看圖片和一些簡單的字 不懂他會問我 看課外書如果也要有這麼大壓力 我覺得很可 婚禮顧問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02bhtv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