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報刊頭麻豆1248期:祝老爸,父親節快樂!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 保濕面膜48期頭版至六版 裝潢 100/8/2~100/8/8祝老爸,父親節 賣房子快樂! 【頭版】林姿瑩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找房子赤芋A下輩子我還想當你的女兒! 【二版】阿珊  爸爸修車很辛苦 買屋,希望爸爸你能更快樂一點喔^0^// 【三版】余紘毅(圖右) 、鍾依蓁(圖左)  我爸 借貸是完美男人,很重視身教,我超崇拜他的! 【四版】鮑伯  謝謝爸爸每天風雨無阻送我上下課,爸?帛琉迂z辛苦了! 【五版】鍾添豐  希望爸爸的身體能早日康復,這才是最重要的。 【六版】簡鳳如  爸爸我愛你,您辛 土地買賣苦了,也希望您平常不要太嚴肅。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關鍵字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02bhtv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