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腳丫演出"青少年問題防治"宣導劇97.4.01生命由許多美好事物組成的,其中一個是,我們有選擇的自由。大腳丫選擇很多社會教育問題的宣導演出青少年問題就是其中一項;比方援交防制,會場佈置網咖安全,毒害菸害…之類的在國中演出是更困難的,因為正值叛逆期的青少年,通常的態度都是叛逆或者強說愁的情況簡單來說;就是"少年維特的煩惱囉"!!可對我們來說是小case,還是可以演到她們笑的開幕活動東倒西歪我常跟團員說,演出上千場,只要其中有1個孩子因為看了戲而懂得愛惜生命或保護自我的方式,足夠矣!!下次我把劇團第一輛團車"小藍"照片給大家看^^小藍的外型;很像”隨時會被環保單澎湖民宿位當廢棄車”的模樣可它認真的帶團員在北縣演出40場地震防治的宣導劇喔!北縣說真的不小呢;金山,八里,石碇,萬里….都還不近;都靠小藍完成載送團員的任務! 小藍認真跑完第40場之後,就在我們演情趣用品完下交流道,小藍才冒煙;停著動也不動......................(附註:上圖右3,我穿的洋裝;其實是ㄧ件長裙上拉而已 哈右1的同學依定要跟警察演員拍照 ,他的志願是當警察^^) “小藍”拖去修車廠,澎湖民宿師父搖頭說已經壽終正寢,當時還不捨得的紅了眼眶;那種感覺很像自己很久的朋友突然離開了,心中的不捨一樣…(小藍拜拜><)原來我愛哭是天生的!!嗚嗚嗚><.................別傷心太花蓮民宿久;還是回來看看照片好了^^學校校長(上圖左一)看演員們演的開心無比忍不住也帶上巫婆帽;跟大家合影相信我,歡樂是會渲染的!!經費有限的我們;總要在服裝;布景...上盡量陽春一點但是也符合短小看房子精幹的演出模式,哈哈(自嘲一下囉)那種感覺很像早期歌仔戲班遊牧式的演出,我挺喜歡的前2天看見新聞說;宜蘭育英國小校長王永順,讓老師生日當天放假,另外還加送500塊錢的禮金,校長自己當土地買賣起代課老師….真的,成就別人的快樂;自己也快樂^^朋友問我說;這行辛苦花時間又賺不了啥咪錢;為我叫屈...我跟朋友說:人不怕笨、不怕醜,只怕懶、只怕沒方向。我朋友狠狠瞪著我看!!(好恐怖阿!!永慶房屋哈哈) 上圖南投縣政府桂招姐,看我們誇張妝扮跟表演;邊看邊笑我還邀請她下次一起來演;她笑的更燦爛了^^上圖左二社會局的組長玉儀美女也來為演員加油打氣我的朋友們,大腳丫一輩子做教育劇團的住商房屋想法!沒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02bhtv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