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堂咖啡課今天在公司發生了一件不是很愉快的事...處長的馝書我不知道她憑什麼可以倫看別人寫的計劃書,明明就看了我的計劃還要睜眼東森房屋說瞎話,說自己沒看中午同學打電話來說要約吃飯,結果同學說不沒有要約另一個,我就說這樣不好吧!萬一她知道我怎麼跟她交待,因為我跟她21世紀房屋仲介也不錯,結果同學硬是要我裝死今天晚上是最後一堂咖啡課,今天要上的是滴濾式流行冰咖啡.....這種咖啡煮起來很簡單哩!這個是滴濾式杯...有巢氏房屋這杯子下面有三個子孔...這是滴濾式紙..這紙上有虛線照著折(一正一反)折好再放入杯子裡....這是義式冰咖啡的杯子哩...杯子要先裝入半杯冰好房網塊..然後再把弄好的滴濾杯放在冰沙杯上整個煮滴濾式煮咖啡的流程就是...冰塊半杯...再來咖啡冰到六分滿...冰塊再加到八分滿...糖漿任選一澎湖民宿種(1oz)泡沫鮮奶油...巧克力米..(紅櫻桃)要注意的是沖入咖啡的水一定要100度(水一定要燒開)然後一杯的咖啡要放二大匙(滿滿的喔)燒開的水租屋要冰入咖啡時...第一次先倒入少許熱水(也就是把咖啡弄濕)再來就是由內往外慢慢倒入...然後再由外往內倒......最後再由內往外....反正就是租屋網一正一反另外加上冰淇淋的話就是人家說的飄浮冰咖啡...下面這杯是我做的黑莓口味....我的鮮奶油擠的很醜ㄟ不過今天的黑莓不太好喝@@喝起591來怪怪的ㄟ..........今天最好喝的應該是夏威夷豆..再來就是榛果口味哩....下面這是同學們的做的...人力資源管證照要考的東西還不少哩!租房子!反正就加減唸一下.........Give two months of oneselfI must reply to oneself in the pastBecause having a lot of time oneself 買屋can be was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02bhtv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